首页 > 重庆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帮助盲人旅客顺利乘车 执法人员被点赞
09-22 13:49:18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在重庆北站北广场旅客出站口开展“羊儿客”非法揽客从事非法营运治理时,看到一位手执盲杖的中年女子正在徘徊。

经询问,执法人员得知,这名女子姓陈,独自从武汉回重庆,当天打算赶往合川。乘坐火车出站后,不知道该怎么办。听到执法人员表明身份后,正在发愁的陈女士心中顿时有了安全感。

binary_middle.jpg

“没关系,您别着急,我帮您。”执法人员让陈女士搭着自己肩膀,自己走在前面为她带路。执法人员带着陈女士,一道坐上火车北站北广场至火车北站南广场的接驳车,到达南广场长途汽车站后,协助陈女士买了到合川的汽车票。将陈女士送上车后,执法人员又与驾驶员做好交接,再三嘱托驾驶员给予陈女士相应帮助。

陈女士对执法人员连连道谢,目睹了这一切的旅客们,也纷纷为执法人员的行为点赞。

上游新闻 王乙竹 通讯员 朱健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