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再也绷不住!染上赌博后,这几年家里被他拖累得不成样子……
09-18 22:16: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网络赌博搞得家破人亡,害人害己的新闻我们报道过不少。34岁的阿建是一名网络赌博的受害者,今天他想通过自己做的荒唐事,再次提醒那些对网络赌博心存幻想的人,一定要远离它。

面对镜头痛哭流涕说对不起父母的男子便是阿健。因为最近身体不好,昨天他从老家来到主城看病,临行前,父亲专门取了钱给他,同时叮嘱他钱一定不要另作他用。

父亲之所以要强调,就是因为阿健一直有在网络上赌博的习惯。但这次阿健依然没有控制住自己,昨天晚上,稍一犹豫,便将钱充进了赌博平台,结果无一例外,又输得精光。

父亲做点家装的零工,挣钱很不容易,眼见父亲赚的辛苦钱化为乌有,阿健的情绪再也绷不住,因为染上赌博后,这几年家里已经被他拖累得不成样子了。

这一次,阿健不仅输掉了看病的钱,就连路费也一分不剩,他不敢告诉父亲,只得央求记者给家里通个电话。

当听说阿健只是在医院转了一圈又把钱输掉后,父亲一怒之下挂断了电话。没过几分钟,阿健母亲的电话过来了,一接通,母亲在电话那头也是泣不成声,阿健更是没脸接电话。

阿健自知深陷赌博,愧对家人,他想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网络赌博碰不得。

在我国,所有的网络赌博都是非法开设的,网络赌博,有可能违法,阿健也确实该痛定思痛,好好想想了,毕竟自己走错的路,只能自己纠正回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网络赌博输掉巨款 现身说法奉劝世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