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节期间,重庆机场每天保障航班900架次
09-18 20:21:40 来源:上游新闻

2021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重庆江北机场将积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重点工作,推出各项便捷措施,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全顺畅。

88247CC6C2BA7D2FE7A806EAB74C7DC7.jpg

9月18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预计双节期间每天保障航班900架次,进出港旅客11万人次。其中主干航线计划每天保障重庆-北京45班,重庆-上海39班,重庆-广州26班,重庆-深圳27班、重庆-三亚10班、重庆-乌鲁木齐9班、重庆-珠海8班等,高原航线方面,每天计划保障重庆-拉萨12班、重庆-大理4班、重庆-丽江6班、重庆-稻城2班等。此外,近期由重庆出发的机票也相对比较优惠,大部分航线单程在1.3-3.5折,200-700元之间。

019564B7890E57EF2A02844D65A2C1BD.jpg

重庆机场介绍,重庆江北机场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目前已正式启用“刷身份证核验健康码”服务。针对无法使用智能手机出具健康码的旅客,只需将身份证“零接触”放在识别设备上方停留2秒,“健康码”等有关信息将会实时出现在电脑屏幕上,绿码旅客可快速有序通行。“数字防疫自动核验”的推出有效提高部分旅客的验码速度,更是为没有和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群体提供了极大便捷。

目前,重庆江北机场共安装了5台相关设备,分别位于T3出发3号门共2台,T3国内到达共1台,T2到达共2台。预计节后将再安装15台,实现每个出入口全覆盖。

9A5DE5FA96A7E7C06E25FDB1E7B37365.jpg

根据重庆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重庆江北机场提醒广大市民,目前疫情防控已成为常态化,进入航站楼的所有人员需主动配合防疫检查,必须佩戴好口罩,查验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一切正常方可进入。有乘机出行计划的,应提前了解目的地和途经地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对于来渝返渝旅客,重庆市将进行分类管理,请广大旅客严格遵守相关防疫制度。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