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9月日历来了 163场全在这儿 想上哪场上哪场
08-30 10:38:17 来源:上游新闻

金秋九月即将到来。8月3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九月份重庆为大学生准备了丰富的就业创业活动。

九月份共有163场就创活动,市级活动22场,区县活动141场。除了线上线下招聘会、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政策宣讲等活动,还有2021年“大创慧谷”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2021年“大创慧谷”大学生(青年)电影节、首届“高新工匠杯”技能大赛等重要比赛。各位大学生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下吧!

GetAttachment (5).jpg

GetAttachment (4).jpg

上游新闻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