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空港新城片区启用5个停车场 新增停车位1379个
08-27 19:05:03 来源:新华网

△图为重庆八中临时停车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消息,为缓解公共停车场不足、乱停乱放、停车难问题,近日,重庆渝北空港新城片区陆续建设启用了重庆八中临时停车场、观音公园停车场等5个停车场,正在加紧推进望乡变电站生态停车场建设,新增停车位1379个,极大方便市民停车及出行。

据介绍,重庆八中渝北校区周边没有停车场,家长接送学生无处停车,造成上下学高峰交通极度拥堵,不仅影响家长出行接送,也易埋下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空港新城公司为解决校门停车“顽症”,投资390余万元,于八中旁建设临时停车场,设置292个停车位,引导家长有序停车,充分缓解校门临时性道路拥堵。

近年来,空港新城片区快速发展,片区停车位缺口大、路边停车位少周转率低的问题随之显现,停车难成为辖区内“通病”。空港新城公司利用城市公园等现有资源建设停车场,建设一批启用一批,全面增加片区停车位供给。目前,观音公园停车场、香港置地中央公园2号停车场、双兰停车场、同茂大桥旁货运停车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望乡变电站生态停车场已完成备案、方案设计、预算编制工作、施工招标挂网等工作,计划8月上旬挂网招标,12月建成投用。

原标题:重庆渝北:启用多个停车场 缓解群众停车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