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欧尚X7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7.99万元-13.59万元
08-27 17:03:22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7日,长安欧尚X7PLUS正式开启全球预售,官方预售价7.99万-13.59万元,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并有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以及多达6种车身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5CCB01E1-32F0-44A4-B346-8F1AD9BC25AD.jpeg

作为长安欧尚的销量担当之一,长安欧尚X7家族的新成员长安欧尚X7PLUS正式开启预售。作为欧尚汽车的首款PLUS旗舰车型,长安欧尚X7PLUS相比现款车型在动力、智能、颜值、空间、品质五大方面实现了实力进阶,并以“五大行业领先、五大同级领先、五大行业首创、五大全系标配”的高价值配置,重新定义了何为“15万级SUV”最优之选。

F57425F6-7E96-449E-92A1-9B885D1D0217.jpeg

新车最大的两大亮点在于动力和智能。

在不久前长安欧尚X7PLUS“性能开箱测试”中,长安欧尚X7PLUS在垫江实验场高速环道测试中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并且还取得了百公里加速8.23s的优异成绩,而所有这些都要归功于堪称“最强1.5T蓝鲸”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新的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特别是其搭载的这台蓝鲸1.5T发动机,有着绝大多数同级发动机不具备的动力输出,其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则可达300N·m。

B3CB38E8-E226-42A0-9147-FE9CD346AD50.jpeg

同时,新车搭载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实时守护爱车、透明底盘技术、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2.0、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等丰富的配置。 

记者了解到,官方预售价为7.99万-13.59万元,同时,还推出了预付2199抵4199,享“7重当红豪礼”,其中包含超长期5年或10次全国联保免费基础保养;赠送至高4000元轮胎一年保障险;超长免费车机端基础流量5年内全免费;央视影音/QQ音乐(央视影音1年流量,QQ音乐1年会员权益任选其一)等。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