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北区卫健委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08-27 16:22:14 来源:上游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26日上午,渝北区卫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渝北区委研究室主任梅小云作宣讲报告,区卫健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倪桂华主持会议。

8253262F-42BA-4266-9A1E-456243A12AD9.jpeg

宣讲会上,梅小云围绕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系统地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结成“11419”,即:1个宣告、1个主题、4个伟大成就、1个精神、9个必须。用这些形象的数字,生动的语言、殷实的事例和大量的史实,深刻、准确的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行了精彩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理论性,对渝北区卫健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化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很强的启发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倪桂华指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卫健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原原本本学,深入基层讲,迅速在卫健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当前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聚焦“十百千万”行动,继续深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民服务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图/视频 记者 郑三波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