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疯狂追求两个月 “白富美”女友竟是兄弟伙
08-12 11:41: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眼看就要和“白富美”女友结婚了,30岁的男人小武非常期待。可他没想到,警察告诉他说,这婚结不成了,因为他的“女朋友”有问题!不久前,高新区公安分局金凤派出所,来了一个叫小武的男人,他说自己是附近一家工厂的工人,来找民警求助,理由竟然是他被女朋友逼得太狠了。

小武告诉民警,他和一个叫做赵小丽的女人恋爱两个月,女方一直不停地找他要钱,他前前后后给了女友近15万,但对方还不罢休,他实在没办法了。一个从不露面的神秘女友!民警觉得,这里面肯定有蹊跷,但小武却不这么认为,他说他和赵小丽感情很好,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了,所以就算女友逼他给钱,他也不会放弃这个“白富美”。

原来,今年5月,小武认识了同一个单位上班的男同事郑杰,两人成了哥们儿,听说而立之年的小武还没有女朋友,郑杰便热心地把自己的表妹赵小丽,介绍给了他。赵小丽颜值出众,事业有成,要是能拥有这样的女人,小武心花怒放,当即就给赵小丽发了1000块红包以表心意,而赵小丽也爽快地答应和小武交往。在那之后,小武慢慢发现,赵小丽虽然外表甜美可人,内心却是个“女王”,对他总是颐指气使。

尤其是看了赵小丽朋友圈里奢华生活的照片,小武对这个“白富美”简直五体投地,为了拯救自己在女友心中的分量,小武找到了介绍人郑杰,向他求教。红包一发,赵小丽的态度果然好了不少,于是,从几百,到上千、再到上万,交往的2个月,小武转给了赵小丽近15万。可每次小武提出见面,赵小丽却总是找借口拒绝,甚至,连视频通话都不愿意,这让小武很受折磨。

直到花光了所有积蓄,欠下一屁股债,小武仍然痴心不改,还想着继续讨女友欢心,无奈自己已经无力承受,这才来跑来向民警求助。在了解了详细情况后,民警发现一个疑点:赵小丽从来没有见过小武,却对小武生活中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里面一定有鬼!民警怀疑,这是一起熟人作案的诈骗。在小武的微信聊天记录里,民警发现了一个重要线索。

骗子明明早就露出了马脚,被感情冲昏头脑的小武,愣是没有发现!随后,警方用小武的微信号,约郑杰见面,此时郑杰还不知道小武报了警,立刻答应了。从郑杰手机的聊天记录里,民警找到了他诈骗作案的证据,他果然就是背后那只黑手!

此时的小武,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两个月以来疯狂追求的白富美女友,竟然是自己好兄弟的“分身”!其实,郑杰在这之前就有过刑事犯罪前科,所以实施这类诈骗,他“驾轻就熟”,在审讯室,郑杰交代了自己的作案动机。

郑杰利用了小武对他的信任,抓住了其急于成家的心理,轻而易举就让对方陷入自己精心谋划的圈套,并一步一步让其沉溺其中,不能自拔。如今,负债累累的小武终于醒悟,这两个月的你侬我侬,不过是黄粱一梦。网络水深,年轻人追求幸福生活的同时,记得多一份警惕和戒备,才不会上了骗子的当。

第1眼记者 陈霆

原标题:故事人生 | 神秘的“白富美”女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