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这个汽车站客运班线已调整
08-12 11:12:26 来源: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

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消息,为更好的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缓解永川城区拥堵,自2021年8月10日起,原在永川汽车总站(25队车站)始发的线路分流调整至瓦子铺汽车客运枢纽站和永川客运中心始发,目前为过渡试行期。旅客可根据自身出行需求,通过愉客行平台各渠道查询具体线路信息或购买车票。

图片

调整至瓦子铺汽车客运枢纽站线路>

调整至瓦子铺汽车客运枢纽站始发的省际线路:南充、石羊、遂宁、玄滩、巴中、合江、赤水、泸州、安岳、番禺、景洪、龙岗、宁波、温州、厦门、珠海、左云、昆明、习水、西安、恩施、铜仁、兴义、仁怀、达州、广安、自贡、攀枝花等。

调整至瓦子铺汽车客运枢纽站始发的区内线路:三教、永荣、松既、朱沱(下)、来苏、王坪、宝峰等。

★瓦子铺汽车客运枢纽站-地址:重庆市永川区祥龙路99号,咨询电话:023-49211888

小提示:以上部分班线,旅客也可在永川客运中心购票,购票后采取摆渡的方式输送旅客至瓦子铺车站乘车。

调整至永川客运中心线路>

调整至永川客运中心始发的县际非毗邻线路:北碚、长寿、秀山、西彭、丰都、两路、大学城、合川、潼南等,原在客运中心始发的保持不变。

调整至永川客运中心始发的县际毗邻线路:江津、璧山、铜梁、铜梁高速、永嘉、荣昌、荣昌高速、吴滩、万古、丁家、铁山、熊家坪、龙水、大足等,原在客运中心始发的保持不变。

调整至永川客运中心始发的区内线路:三教、板桥、寿永、永荣、中心桥等。

★永川客运中心-地址:重庆市永川区内环南路611号,咨询电话:023-49810138

关注“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微信公众号即可购票。

原标题:注意!这个汽车站客运班线已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