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孩帮妈妈洗碗手被卡进过滤器
08-11 13:16:31 来源:上游新闻

8月9日晚9点50分,涪陵区龙桥街道一对夫妇带着一名男孩来到涪陵区大佛消防救援站。男孩右手食指被厨房洗碗水槽的不锈钢过滤器卡住,家长尝试取出无果后,带着孩子前往消防站寻求帮助。

GetAttachment.jpg

据父亲介绍,孩子在帮助母亲洗碗时打算用手指伸进孔洞取出过滤器,不料进去容易出来难。父亲尝试在孩子手指上涂上洗洁精,但由于过滤器卡得太死,仍然无法取出,粗暴野蛮的方式反而让过滤器锋利的边缘割破了孩子的手指。

消防指战员详细观察手指被卡情况后,决定使用指环切割器。随着清脆的一声响,过滤器外壁瞬间被剪开。消防指战员继续用老虎钳将外壁断口“撕”大,与此同时,男孩父亲努力扶住男孩手臂,防止其在消防指战员操作时因抖动造成二次伤害。

GetAttachment (1).jpg

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处置,男孩的手指终于从过滤器中被取了出来。

消防人员提醒:儿童被卡事故屡见不鲜,家长们要对孩子做好安全教育,切莫让孩子胡乱把头、手、脚伸入缝隙、孔洞。如遇到上述情况,请及时拨打119寻求帮助。

上游新闻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