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不见的男友VS看得见的套路
07-29 08:04:38 来源:平安重庆微信公众号

本片采取悬疑手法,以单亲妈妈冉瑶第一视角讲述了一段甜蜜的恋情——生活中的高富帅男友齐浩,在生活中两人恩爱幸福,但男友却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见冉瑶亲友,甚至在其他人眼中,齐浩都是不存在的。而隐藏在背后的真相,竟是一次处心积虑的“杀猪盘”。绝望的冉瑶准备自杀时,在整个城市点亮的反诈灯光秀中穿越回到最初,发现反诈宣传提醒其实一直围绕在生活的各个细节中,只因她沉迷网络世界而选择忽略。明白真相后,冉瑶果断删除诈骗分子联系方式,从以前的“看不见”到开始用心关注身边现实世界的善意和美好。

原标题:全民反诈微电影 | 看不见的男友VS看得见的套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