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走寻常路?停车场指示牌竟指引车辆走楼梯!
07-29 10:17:37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我遇到了虚假停车库指示牌。”说起这件事,缪女士还惊魂未定:“我顺着停车指示牌方向开,车辆直接冲出了梯坎。”

6月19日,缪女士在渝北区龙塔街道黄泥磅办事,车辆行至喆啡酒店时,看到路边的朝阳之家停车指示牌,便顺着指引方向右转进路口,结果发现小区停车场入口封闭,不允许车辆进出。

图片

缪女士只能继续右转进喆啡酒店停车场,这一转,车辆直接开出道路,被卡在梯坎上了。

缪女士介绍:“因为喆啡酒店停车场在右手边,受视线影响,司机根本看不到路边是一坡梯坎,车辆一开过去,就直接下梯坎了。轻则卡在梯坎上,重则车辆受损、车上人员受伤。”

图片

缪女士下车检查,经过的环卫工人和路人吐槽:“又遭一辆,都已经有多辆车开下梯坎了。”

缪女士还介绍,此处行人比较多,若是车速稍微快一点,车辆将直接冲下梯坎伤到行人。“希望尽快拆除废弃的停车场指示牌!”

对此,北区城市管理局实地调查后,通过阳光重庆作出回应:

经区城市管理局龙塔城管执法大队现场核实,缪女士反映的车库标志牌为黄龙路朝阳之家小区车库业主设置,小区车库投用时,车辆可以从喆啡酒店旁进出。

后小区为了安全,将该车库出入口通道设置了铁门,只供行人进出,车辆全部通过另一个出入口进出,但该出入口车库标准牌未拆除。

由于车库标志牌误导驾驶员,且该通道已不允许车辆进出,龙塔城管执法大队已联系车库管理方,要求其拆除投诉车库标志牌。如车库管理方不拆除,辖区执法大队将协调龙溪环卫所按程序拆除。

随后,阳光重庆收到缪女士的反馈:“该废弃停车场指示牌已经拆除了。”

原标题:不走寻常路:停车场指示牌指引车辆走楼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