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塑料姐妹情?重庆妹儿向闺蜜倾诉烦恼,对方却偷偷告诉别人……
07-28 09:44:16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最近,许欣和老公一直闹不和,甚至到了分居的地步,于是找到闺蜜淼淼倾述,许欣把烦恼说给了对方。然而,淼淼却把许欣和老公分居的事告诉给了其他人,这让许欣很是尴尬,老公也知道了这事,导致许欣很被动。“我把你当闺蜜,你却背后坑我,还把我当朋友吗?”

跟老公闹不和 找到闺蜜倾诉

27日中午,在观音桥大融城一楼,许欣穿着粉色T恤,牛仔短裤,身高约1米6。今年26岁的她在做企业培训服务,家住江北城市印象小区,“最近烦心事太多了,主要是我跟老公有些性格不合。”

许欣说,老公平常喜欢赌博,经常深夜回家,以致家里大事小情一点帮不上忙,长期矛盾积累,彼此都有些怨言。“两周前的一个晚上,我实在忍不了,趁老公凌晨一点打牌回来,找到他理论,但他不但不理解,还吼着让我滚出去。”

许欣一气之下搬到了南坪的房子居住,那是她婚前买的一室一厅,一直没人住,这次吵架只好临时分居避一避。一连三天,老公也没联系许欣,这让她越来越气,想找个人倾述一下。

思来想去,身边就闺蜜淼淼最合适,两人是云阳老乡,还是大学同学。于是,许欣找到淼淼,把自己和老公吵架闹不和,甚至分居的事,统统告诉给了对方。

许欣找到淼淼倒完苦水后,心情确实舒畅了不少。“临走前,我还跟她强调了,不许把这些告诉别人,毕竟家丑不可外扬。”

闺蜜转身偷偷告诉给了别人

许欣告诉记者,一开始她觉得淼淼会替自己保守秘密,毕竟是家里的丑事。可没多久,许欣就从大学同学那得知,淼淼在背后说起许欣和老公吵架的事,说她俩不和还分居的事。

原来,许欣找到淼淼倾述后不久,淼淼就把这事偷偷告诉给了两人的大学同学秦建。还添油加醋说道,“看样子许欣两口子可能要离,现在都分居了。”这般操作下来,许欣彻底懵了。

“刚开始我也很诧异,毕竟淼淼是我比较信得过的朋友,我才告诉她的,谁知道,她会背后坑我一把。”许欣一脸的郁闷和不安。

许欣很生气闺蜜对自己的不诚信,但转念一想,的确是自己先找到对方的,再加上自己实在不想继续因为家事跟朋友闹翻脸,就任由这事过去了。

老公得知更加生气找我扯皮

本来希望这事时间一长就会翻篇,没想到,上周二,许欣老公突然打来电话,在电话里暴怒:“是不是你出去坏我名声,还说我把你赶出去,还说分居的事,你的嘴巴真大呀,到处说,大学同学们都知道,这下你满意了吧!”

许欣一脸懵,这是怎么回事,连老公也知道我找淼淼倾述的事了。后来许欣打探得知,是秦建在背后找到了许欣老公,两人原本是大学一个篮球队的,只是不同班级。

见这事彻底败露,许欣也没啥隐瞒的,继续在电话里跟老公吵了起来。“我现在特别后悔,把家里的丑事告诉给了别人,以至于越来越多人知道我和老公不和,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太尴尬了。”

27日下午,记者通过许欣提供的电话,联系上淼淼,对方表示,许欣的确找过自己倾述,但她表示,之后只给同学秦建说过许欣的事,至于之后的其他人如何知道的,她也不清楚。淼淼还坦言,这事也不完全怪自己,毕竟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说白了,根源还在许欣夫妻俩那儿。

讨论:

再好的关系也不能说的事

汪浩雨(女,27岁,会计):自己的家务事一般再好的关系我都不会说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尤其是女人,一言不合就跟闺蜜吐槽这这那那,殊不知,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说多了家务事,别人会以为你家里人都是废物。

陈洁(女,28岁,销售):那些自己做过的后悔的事,或者感情上受过的伤,我一般不会轻易说给别人听。很多事根本无法挽回,不堪的往事藏在心里就好了,说出去别人也会当你是笑柄,往你伤口上撒盐。

林军(男,32岁,传媒策划):个人财务状况最好不要轻易告诉别人,如果自己赚了很多钱,忍不住去告诉别人了,那样只会惹来无穷无尽的麻烦。别人表面看起来羡慕你,其实心里会嫉妒你。

邹一涵(女,25岁,钢琴老师):对别人的看法不要轻易说,别人好于坏,自己心里清楚就行,没必要和别人说。人是最守不住秘密的,不要问我为啥,自己想想自己吧。

点评:

有些秘密不该说的别说

重庆仁欣心理咨询所情感专家陈鑫表示,有的人只要一遇上什么事情不开心,就会向别人倾诉。常常没有考虑过自己所说的话,会不会给自己带来麻烦。俗话说病从口入,祸从口出,一般的家事,和个人财务状况是极其敏感的隐私,属于不该说的事,再好的关系也不能给别人。

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对于过往的悔恨,作为成年人一定要学会自我疗伤。关系再好,有些秘密也不能对外人说,以免惹来麻烦。

都市热报记者 郎建荣

原标题:向闺蜜倾诉烦恼 她却偷偷告诉别人 这还是把我当朋友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