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刷快手发现女子服药轻生 网友赶忙报警 民警紧急救援
07-12 21:27:28 来源:平安忠县微信公众号

4c091aa52c256b652da8ffa04055724c.jpg

平安忠县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0日晚,忠县石宝镇一名年轻女子在家服用了敌敌畏和安眠药,意图轻生!好在有人及时发现,报警求助,才把女子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当晚8时许,忠县公安局石宝派出所的值班电话突然响起,报警人称,自己在家刷快手时,发现忠县石宝镇一女子说她不想活了,要吃安眠药自杀。报警人告诉民警,想要自杀的女子疑似患有抑郁症,希望民警一定要救人。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行动,根据报警人提供的有限信息进行查找,兵分两路,一部分人深入疑似住址进行实地排查,一部分人通过登记的信息查询自杀女子亲属的联系方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民警终于联系上了女子的家人。其家人接到电话后,听说是警察还愣了一下,民警告知该女子有自杀的可能,要求马上核实情况。其家人在家中四处寻找,并未找到该女子。

民警立即按照女子家人提供的地址,开车前往并发动村社干部紧急搜寻。

经过多方查找,派出所民警最终在石宝镇一果园内将已经服药的轻生女子找到。此时,该女子已经出现脸色泛白,精神恍惚等症状,民警立即用警车将女子送往就近的石宝中心卫生院抢救。

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下,该女子转危为安,脱离了生命危险。其家人对民警及时救助的善举感动的热泪盈眶,一再表示感谢。

原标题: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女孩服药欲轻生 网友帮忙报警 民警紧急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