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300多排水工人抢险 重庆中心城区14处积水点完成清淤
07-12 19:58: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夜今晨,我市各地迎来入伏后的首轮强降雨,中心城区接报多处积水点,导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在各部门的紧急处理下,目前,各处积水处的清淤工作已基本完成。

上午8点半左右,在两江新区金山大道的中石油龙洞湾加油站两边,道路积水严重,甚至有积水进入加油站,导致交通一度受阻,加油站也暂停业务。

在金山大道的大坡隧道附近路段,路面也出现大面积积水,导致车辆堵塞。

了解情况后,两江新区各管理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经过1个多小时的抢险清淤,金山大道积水路段的淤泥大部分已被清除,积水也已排空。上午10点左右,路面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7月11日16时—12日10时,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市30个雨量站达到暴雨量级,最大降雨量116.6毫米,中心城区累计派出1300余名排水工人排水抢险。

市住房和城乡建委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实施中心城区的内涝整治两年专项行动,在已整治42个积水点的基础上,推进余下的10处易涝点的整治,确保中心城区小雨不积水,大雨不内涝。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琬迪 李峰 特约记者 江于同

原标题:雨下一夜 中心城区现14处积水点 清淤工作已完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