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政府授予王红旭、许林盛、张广荣“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07-02 19:05:33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3).jpg

7月1日,重庆市政府发布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王红旭、许林盛、张广荣3名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1年6月1日18时许,大渡口区万发码头长江段两名儿童意外落水。原大渡口区育才小学教师王红旭、巴南区典雅小学教师许林盛、重庆(香港)中原营销策划顾问有限公司中新城上城分行经理张广荣3名同志先后跳入江水施救,并在现场群众帮助下成功将两名儿童救起。王红旭同志因施救后体力不支被江水冲走不幸罹难。王红旭、许林盛、张广荣3名同志以高尚的道德品质践行了舍己为人、见义勇为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舍生取义、英勇无畏的大义精神,不愧为全社会讴歌的典型。

fc2675c48d78fd8b3802144bb8d56f76.jpg

366e90766c0acee6d9777dc2f4a699a5.jpg

△王红旭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政府决定追授王红旭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授予许林盛、张广荣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受表彰的许林盛、张广荣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对因见义勇为英勇牺牲的王红旭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

1753c0e721a34192adf4528e33447188.jpg

△许林盛

QQ图片20210702190329.png

△张广荣

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王红旭、许林盛、张广荣3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临危不惧、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英雄气概和高尚品质,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重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