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量垃圾一直堆在小区里无人管?在按要求分类……
06-29 07:50: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高新区西永安置房B区正在清理楼道杂物,这本来是件好事儿。可垃圾理清出来后,却一直堆放在楼下无人运走,这让居民们很有意见。

1.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居民楼附近的垃圾确实比较多,有些甚至占据了部分车行道。

2.jpg

据了解,为了畅通消防通道,最近小区物业集中清理了楼道里的垃圾杂物,居民对此都很支持。可大家发现,垃圾清理之后,清运工作并没有跟上,全都堆在了小区里。

3.jpg

有小区住户还觉得,路上全是瓷砖、瓦片,万一老太婆踩上可能一滑摔跤,就麻烦了。所以这垃圾清运,越及时越好。

4.jpg

西永街道棕树湾社区工作人员解释说,清理出来的垃圾没有一次性运走,不是相关工作有所松懈,而是在按要求进行垃圾分类。

5.jpg

这与过去不同,现在这个垃圾要分类收,一是废旧家具,二是塑料,三是装修弃渣,前两种拉完了,装修弃渣是最后运的。

6.jpg

物业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集中清理楼道里的废旧杂物,楼层多,体量大,又要进行分类,确实没忙得过来。

7.jpg

他说,这次清理的40栋楼,每一层单是管井间水泵房都是两个,都可能堆有杂物,因此工作量很大。11吨的车已经清运9车出去了,28日B区能清完。

8.jpg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垃圾清运不及时 物业社区有解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