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接种疫苗有“福利”!希腊每位年轻人打疫苗可获奖励150欧元预付卡
06-29 07:44: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6月28日宣布,作为疫苗接种鼓励机制的一部分,希腊将向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的年龄在18至25岁的每位年轻人提供一张价值150欧元的预付卡。

这张被称为“自由通行(Freeedom Pass)”的预付卡将可用于支付旅行和娱乐费用,如机票、渡轮票、酒店预订、观看文艺表演、看电影、参观博物馆和考古遗址。

米佐塔基斯28日在与多位政府部长开会时介绍了预付卡的情况。他说,理解长时间封锁下年轻人在社交生活方面付出的代价,因此有必要向接种疫苗的年轻人发放这份“福利”。

希腊总理强调,以预付卡作为奖励也是对年轻人参与接种疫苗的一种激励。因为这一年龄段的人社交生活更为活跃。他表示年轻人采取的防护措施越多,社会就越能限制病毒的传播。

希腊年龄在18至25岁的人士可在接种完第一剂疫苗的第二天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gov.gr/)申请领取预付卡。据介绍该预付卡将于7月底准备就绪。

原标题:接种疫苗有“福利”!希腊每位年轻人打疫苗可获奖励150欧元预付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