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区再添一个便民乘车点,万州、奉节等地长途客车可在此乘坐
06-12 11:00:16 来源:愉客行

6月11日起,重庆江北区继北环的站外乘车点开通后,在鱼嘴镇又新增一个站外便民乘车点,具体位置在鱼嘴镇和熙家园(近北1门),由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运营管理,每天9:00-17:30可在此乘车。

1.jpg

目前试运行期间,鱼嘴便民乘车点可乘坐发往万州、开州、云阳、梁平、奉节、巫溪、巫山、忠县等地的长途班线,为市民朋友节省了至少40分钟左右的换乘时间,后期还将陆续增加更多线路。

该乘车点各线路的发车班次如下:

2.jpg

该乘车点服务覆盖了和煦家园、中商两江公馆、和韵家园南北二区等人口聚居地,同时还涵盖包括一公里之内的长安汽车鱼嘴工业园、长安汽车鱼嘴工业园等多个规模较大的公司、工厂,进一步为江北区内的居民乘车提供了便利。除以上线路,家住鱼嘴附近并购买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汽车票的旅客,均可免费搭乘鱼嘴便民乘车点的回程班车至换乘目的地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乘车。

3.jpg

随着新客规的出台,公路客运正在逐步加强运输载客的灵活性,通过在汽车站外的交通、客流枢纽地带设置便民乘车点的方式,让更多区域的居民感受到更便捷的乘车体验。除了鱼嘴便民乘车点,重庆主城内还有北环(红星美凯龙)、沙中路、李家沱等多个站外便民乘车点。

以上乘车点均已开通联网售票,如有出行需求,可通过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公众号、愉客行APP等直接搜索乘车点、查询班次并可提前购票,旅途更省心。

原标题:江北区再添一个便民乘车点,万州、奉节等地长途客车可在此乘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