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又美又飒!重庆车展今日国博开幕
06-12 10:24:06 来源:上游新闻

binary_middle (6).jpg

初夏时节,草木旺盛,万物生长。重庆6月的夏天,也最是给劲。6月12日,暌违一年的2021重庆车展在国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binary_middle (7).jpg

看新车、享优惠、逛魔幻场景、体验深度互动……现场活动缤纷耀眼,潮流青年聚会一堂,可以说2021重庆车展圆了爱车一族一个夏日狂欢之梦。

binary_middle (11).jpg

据了解,本届重庆车展展览面积达15万平米,展出汽车品牌110个,展出车型1000余款。不仅有新车发布、高新智能网联科技体验,超豪华车、爆款乘用车、新能源车集中展示,全域汽车消费及跨界品牌高规格亮相。还有黑科技游戏、沉浸式互动场景,让观众一站式地体验最新最潮汽车生活方式。

binary_middle (10).jpg

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在北室外广场安排一系列面向观众的活动:包括新车试乘试驾、汽车改装文化分享、全方位的动态分享等。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