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港城西路遍布坑凼,过往司机叫苦不迭
06-05 15:03: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港城西路是江北区港城工业园区的一条交通干道,每天从这条路往返的唐师傅介绍,大约两个月前,这条路的路面就出现破损,近一段时间情况越来越严重,路中间的这两个大坑就让不少驾驶员吃了苦头。

因为路面损毁严重,一台载重汽车经过大坑时车身严重倾斜,让人胆战心惊。糟糕的路况导致行车非常颠簸,824路公交车驾驶员也经常听到乘客的埋怨。

驾驶员们认为,这种到处坑洼不平的道路,很容易引发安全事故,他们希望相关管理部门尽快对港城西路进行修复,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

港城西路为什么会出现路面严重损毁?坑洼不平的道路什么时候才能修复?第1眼630记者向道路管理单位港城工业园区管委会反映了市民们关心的问题,管委会工程部负责人介绍,由于近期大量需要进入渝邻高速的重型货车集中改道港城西路,导致路面损毁严重。

目前,园区正在制定整改措施,6月1号相关整治工程已经完成招投标,接下来将马上对路面进行修补。同时,园区也在积极对接交通执法部门,未来将在该路段设置超限车辆非现场执法系统,加强对路段的管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浩 陈维

原标题:港城西路遍布坑凼 过往司机吃尽苦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