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S汪小菲被曝离婚,汪小菲:“因担心家人说了不好的话”
06-05 12:30:35 来源:正观新闻

图据@大S

正观新闻消息,今日(5日)媒体爆出大S和汪小菲正办理离婚,10年婚姻就此告吹。?

汪小菲则刚刚在微博回应,疑似在道歉并否认离婚传闻?

“因为实在担心家人,昨天说了一些不好的话。疫情期间确实情绪容易激动,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

此前,5日凌晨汪小菲还在发微博吐槽台湾“根本打不到疫苗”?,言辞间还像以往一样称“我的家人”。

“这是我隔离三次回大陆的景象,内需一切繁荣,我们已经开业签约了10家店。而我的家人在台北根本打不到疫苗。太无耻,太低级了。这就是对比,这就是差距。我们现在公司欣欣向荣,而台湾一片惨淡。在台北的酒店同事们你们辛苦了,干不下去的话,在大陆有几十家店等你们来做经理,工资翻倍。”

另据媒体报道,对于被曝离婚,汪小菲称“我不知情”。

而大S最近的一条微博还是春节期间发的?

原标题:大S汪小菲被曝离婚,汪小菲:“因担心家人说了不好的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