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村里有了垃圾桶是好事,可为啥垃圾堆满无人清运?
06-05 14:40: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北碚静观镇大坪村的一些村民向我们630反映,他们的村民居住点垃圾已经2个多月无人清运了,现在生活垃圾越堆越多,这让村民们有些担心。

静观镇大坪村村民黄师傅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他们的居民点有7、8户村民,屋后的垃圾桶是村里统一安放的,现在垃圾桶里的垃圾早已堆满,却迟迟无人清运。

在大坪村的另一个村民居住点,记者看到这里的垃圾桶也已经爆满,村民黄婆婆说,现在天气越来越热,摆放在村边的垃圾迟迟不清运,这让人很担心。

乡村居民点垃圾为何迟迟无人清运?随后记者来到静观镇大坪村委会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村里过年后正在修路,所以一些居民点的垃圾转运就被耽搁了下来,接到村民的投诉之后,村里将安排人员转运垃圾。

采访中,静观镇规建办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大坪村的生活垃圾堆放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堆放在垃圾箱体由镇里统一组织清运,另一种是居民点的垃圾桶堆放,对于居民点的垃圾,应该由村社及时转运到垃圾箱体。而且垃圾桶体积并不大,现在乡村道路修建不应该成为转运垃圾不及时的借口。接下来,镇里将会督促村社,立即展开垃圾点的巡查收集和转运垃圾工作,确保村民们居住环境卫生良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村里有了垃圾桶 好事! 可为啥垃圾堆满无人清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