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头部不慎受伤鲜血直流,出租车司机送她去医院分文未收
05-29 20:40: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几天前,市民周女士在工作中不慎撞伤了头部,血流不止,幸亏一位出租车司机及时伸出援手,才让她化险为夷。对于这件事情,周女士全家都心存感激。经过几天的治疗,周女士已经出院了,但身体还比较虚弱,说话也有些吃力。她的丈夫但先生向我们讲述了事发的过程。

但先生说,妻子受伤后,急忙跑到路边打车。由于衣服、裤子上都染上了血迹,好几个空车都没有停下来。就在一筹莫展的时候,一辆出租车主动停下,并招呼周女士上车。

等但先生赶到医院时,妻子已经在接受治疗了。经过打听,但先生得知,这位驾驶员把他的妻子送到医院后,就离开了,连车费都没有收。

这几天,但先生一直想找到这位出租车驾驶员,可妻子当天没有记下车牌号,也没有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人海茫茫,但先生毫无头绪,于是他想到了天天630栏目,希望通过我们的镜头,表达一家人的感激之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邢钰

原标题:妻子受伤出租车帮忙 但先生感谢好心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