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半年胖了48斤,秦岭受伤大熊猫唐唐回家了
05-22 19:44:09 来源:@陕视新闻

@陕视新闻消息,去年底,在陕西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发现的伤病野生大熊猫“唐唐”,经过半年的治疗已经痊愈。5月20日,唐唐被成功放归原栖息地汉中佛坪三官庙片区。据了解,去年12月7号,14岁的野生雌性秦岭亚种大熊猫“唐唐”,在陕西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三官庙管护站火地坝附近被发现。当时它的体重仅有59公斤,背部肩胛处有明显伤口,已失去野外继续生存的能力。今年1月19日,“唐唐”被转运到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进行康复治疗,放归前最后一次体检体重达到了83公斤。本次成功放归后,佛坪保护区还会通过卫星定位跟踪评估“唐唐”的后续生存状态。

原标题:半年胖了48斤!#秦岭受伤大熊猫唐唐回家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