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壮观!空坝上停了上万辆共享电动车,有市民专门来打卡拍照
05-11 17:21: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jpg

5月10日,市民薛女士根据导航提示,将租用的共享电动车骑到了位于大学城熙街商业街一侧的还车点,结果骑进一处外面看起来“荒芜”一片的围墙大门,里面的场景不禁让薛女士觉得震撼。

GetAttachment (1).jpg

只见密密麻麻的共享单车,把一片差不多有两个足球场大小的空地停得满满当当,场面十分壮观,薛女士连忙拿出手机拍了照片发到了朋友圈,朋友留言回复:“这是在哪?我也要去拍照!”

GetAttachment (2).jpg

5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了薛女士拍照的地方看到,偌大的一片平地上摆满了共享电动车,一直有络绎不绝的人过来还车和租车,不少第一次来到这里的人,都会拿出手机拍上两张照片。

GetAttachment (3).jpg

“哇,这里的车子太多了,数都数不清!”附近的学生小美一边惊叹一边用手机拍下视频发到了寝室群里,小美说,前两天就听同学说这里停了很多车子,今天专门走过来租车,没想到居然这么多,忍不住拍了段视频发给寝室的闺蜜们看。

GetAttachment (5).jpg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这片场地此前应该是驾校的练车场地,从周边房屋和墙体的荒芜程度来看,应该已废弃有些时日,据周边居民透露,此前这个地方有一部分被作为停车场使用。

GetAttachment (6).jpg

场地被共享单车分成了“泾渭分明”的两边,一边是黄色的“美团”共享单车,一边是绿色的“青桔”共享单车。

“因为高新区对共享单车有了新的管理办法,我们都在配合整治,车子都先运到这片场地上牌照,上好后再根据安排挪走。”一名在现场摆放车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片场地上,两个品牌加起来可能有上万台车子,而且最近几天还在源源不断的增加。

GetAttachment.jpg

记者从高新区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高新区正在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行业,包括整治主干道上的共享单车停车点、要求共享单车上牌照等一系列整治内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