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保安全 增效益 五一小长假重庆交运客轮“两江游”接待游客7.59万人次
05-11 20:00: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重庆交运集团消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交运集团重轮客轮公司坚持“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和生产经营工作深度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保安全、创营收,实现“两江游”再上新台阶的推动力,为企业安全生产、增收创利保驾护航。其中,

QQ图片20210511200034.jpg

五一节期间,客轮公司水上客运生产安全稳定,经营成效明显,各航线共计接待游客7.59万人次,与2019年同比增长71.26%,创历年五一节接待人次之最,获得市场良好口碑的同时也实现了“无安全伤亡事故、无机障事故、无游客投诉、无游客超载、无人员违纪””的“五个零”工作目标。

据悉,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有序运行,客轮公司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公司严格履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全体领导带班值守,党员职工坚守生产第一线。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并按“五落实五到位”要求,督促班组班组排隐患、抓整改,确保船舶适航,人员适岗。

QQ图片20210511200039.jpg

同时,公司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严查细抠疫情防控的每个环节,确保人、物、设施设备等到位有效,确保游客和职工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因朝天门码头180米平台全面围挡封闭,游客行走通道变窄。为防止码头出现游客拥堵等现象,节日期间,客轮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岗位,成立青年志愿者队伍,通过协调配合,热诚服务,及时做好安全导流工作,耐心倾听并解答游客疑惑。同时为提升游客出游体验,确保出游安全,客轮公司根据朝天门码头现状,制定并实施了高效有序的游客疏散方案,极大程度的提高了游客集散效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通讯员 王文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