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跑步也能献爱心了!公益跑活动在重庆来福士落下帷幕
05-11 20:01: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跑步与公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5月11日,“为明天·爱有引力”凯德重庆公益运动会在重庆来福士山城花园拉开帷幕。来自凯德集团重庆来福士和九章项目、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的员工、重庆来福士办公楼租户等运动员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公益运动会。

QQ图片20210511200304.jpg

运动会现场设计了重庆来福士垂直跑、朝天门码头定向赛、山城花园趣味运动会三个项目,运动员每完成一个项目可以累积相应的积分,累积积分达到12000分后,将助力实现土城凯德希望小学小朋友的梦想。后续,志愿者代表们也将带着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心,前往五百多公里外的巫溪县土城镇,为他们送上崭新的校服和宿舍寝具。

QQ图片20210511200314.jpg

凯德集团(中国)重庆董事总经理黄瑞程表示:“呵护孩子们稚嫩的梦想,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同路人。今天我们聚在重庆,一起以一场特别的运动会形式,邀请大家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据了解,凯德集团每年将高达千分之五的净利润注入凯德希望基金,该基金至今在中国援建了25所希望小学,包括重庆市巫溪县的土城凯德希望小学。

QQ图片20210511200316.jpg

目前,公益跑已经成为重庆马拉松赛事、扶贫助农活动中的流行形式,在号召大家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为山区孩子、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贡献一份力量。近期重庆还举行了重庆广阳枇杷助农公益跑、时代云著·2021重庆璧山半程马拉松等多场公益跑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