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阿姨正在吃晚饭 天降大树来“加餐”
05-08 13:0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_副本.jpg

5月6日,重庆沙坪坝区石井坡一小区内,一位50多岁的女士拨打了110报警。阿姨说屋外突然掉下一棵树,一声巨响吓得自己腿都软了。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家住石井坡一小区的邱女士表示,当天晚上7点左右正在家中吃饭,突然“咚”的一声巨响,一家人急忙放下碗筷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见窗户外一个巨大的物体从天而降,还碰到了自己家的雨棚,随后又发生一声巨响……

邱女士表示,声音特别大,自己腿都吓软了,赶紧跑下楼查看。周围邻居也听到了巨响,纷纷都跑出来查看。大家看到,房屋后面“躺着”一颗大树的树干,附近还有许多大树枝,邱女士等人左看右看,也找不出这棵树是从哪里来的,于是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赶到现场后,也找到了大树,但周围都没有树倒下的痕迹,到底这棵树是从哪里来的?民警在小区寻找目击证人,这时家住五楼的一位男子表示,当时自己正在看电视,他亲眼看到这棵树是从小区后面的山坡上滚落下来的。

最终,经过民警仔细勘察后山坡,终于找到了断落的树根,这才确认了树的来源。民警发现,这棵大树的树根早都已经腐烂,最近阴雨大风天气,树自然折断,掉落下来,所幸当时没有人员从附近经过,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随后,民警立即联系社区街道工作人员到场,将情况反应给了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周围树立警示标志,社区街道人员也表示,将择日对坡上的树进行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