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年重庆将力争再获批1个类型国家物流枢纽
05-01 06:37:3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4月30日重庆举行的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暨全市口岸物流工作会议提出,今年,重庆将力争再获批1个类型国家物流枢纽。

2019年和2020年,重庆分别获批国家陆港型和港口型物流枢纽,成为全国唯一具备这两种形式物流枢纽的城市。重庆今年将完善现代物流枢纽体系,不仅要推动已获批的物流枢纽建设,还将持续推动国家物流枢纽申报。

与此同时,今年,重庆将持续完善整个口岸物流系统的建设。在规划体系上,重庆今年将做好顶层设计,出台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十四五”规划,口岸发展“十四五”规划、冷链物流“十四五”规划等一系列规划,并指导区县编制好本地区物流“十四五”规划,促进全市“一盘棋”“一张网”。

重庆日报首席记者 杨骏

原标题:今年重庆将力争再获批1个类型国家物流枢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