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冬运中心带动“全民冰雪热” 《重庆冰雪地图》即将上线
04-13 18:59:51 来源:华龙网

4be8eb2d-2b10-4608-b4ec-7870a4e2b362.png

“全民冰雪热”活动指南 。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消息,“北京冬奥会吉祥物是?”“首次纳入重庆市运会的冰雪项目有哪些?”……今(13)日,华龙网记者从重庆市冰雪运动管理中心获悉,重庆冰雪全民健身互动大闯关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正式上线,上线后不到24小时,就吸引了近1万人次参与。

主办方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冰雪有奖知识竞答是中心推出的四月“全民健身月”冬季项目系列活动之一。该负责人说:“面向全网的冰雪运动科普专栏‘重庆冰雪云课堂’也在今天通过“重庆冰雪”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市冬运中心主任柯萍表示,这是市冬运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全民健身月,接下来中心还会在重庆冰雪官方微信陆续推出重庆冰雪运动场馆宣传片、《重庆冰雪手绘地图》、“我为重庆冰雪代言”系列专访。印发《重庆市冬季项目全民健身普及手册》,从不同维度展示我市大众冰雪的开展情况,持续推动我市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柯萍说:“我们希望通过‘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关注冰雪运动、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营造浓厚的冬奥会筹办氛围,持续激发群众的冰雪热情。”

华龙网记者 吴黎帆

原标题:市冬运中心带动“全民冰雪热” 《重庆冰雪地图》即将上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