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事关“学位房”虚假广告,石柱三部门出手了
04-13 18:27:32 来源: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

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县住房城乡建委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教委,针对县城内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开展了中小学入学资格与商品房销售挂钩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学位房”等虚假违法广告。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楼盘周边的户外广告及宣传标语,并前往销售中心,现场检查了各个项目的宣传折页、条幅广告、展示沙盘以及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宣传平台,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涉及“学位房”虚假违法广告、不正当竞争、不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

检查发现,财信城项目户外广告中打有“签约师范附小、放飞优学希望”“高层价购商圈临校铺”等宣传标语;盛世豪庭项目宣传册中有“毗邻学府高铁、醇熟生活即刻拥有”等直接或间接承诺入学或升学的涉嫌违法广告等。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对有违法行为的房地产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约谈,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撤除涉嫌违法宣传广告。

此次检查,共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撤除涉嫌直接或间接承诺入学或升学违法广告4幅。目前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原标题:事关“学位房”虚假广告,石柱三部门出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