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孩突然蹲在车前系鞋带 司机没看到直接碾了过去
04-13 14:41: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9日16点30分,重庆高新区交巡警金凤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含谷加油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孩被一辆蓝色的金杯车撞伤,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大队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不少群众聚集在此,议论刚刚发生的惊险一幕。

GetAttachment.jpg

经过询问当事人和调取事发时的监控录像,民警还原了这起交通事故的经过。驾驶员时某某在加油站洗车场洗完车准备驶离,此时正值附近学校放学时段,有多名学生结伴而行,想穿过加油站往含谷镇方向走去。

时某某本来有所防范,谁料走在最后的一名女孩由于鞋带松了,直接就蹲在金杯车前不到一米的距离开始系鞋带。由于视线盲区,时某某并没有注意到蹲下的同学,以为所有人都已经走完了,于是发动了车辆引擎。这时车辆出现颠簸,并伴有群众的尖叫声,时某某这才意识到刮蹭到行人出了事,于是赶忙下车查看情况,并和女孩的同学一起将受伤女孩救出。

女孩被送往医院后,经医生诊断全身多处骨折,目前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高新区交巡警提醒,驾驶员在日常行车途中,必须做到全神贯注,随时关注车辆周边的环境状况,切忌因跟车太近、轻率并线、急躁倒车引发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