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大!道路改造留下“拦路虎”,让他连摔四回
04-01 20:26: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在九龙坡区杨家坪石杨公路的一条人行道上,同一地点,同一原因,竟然让人连续四次摔倒在地。说起这件事情,市民侯先生就很是火大。那么,这里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jpg

据侯先生介绍,去年12月底,石杨公路完成了道路扩建改造工程,然而在附近人行道上却出现了一个四四方方、棱角分明,高出地面大约三十公分的窨井。由于没有任何防护设施和警示标志,行人稍不留神就会被绊倒。

2.jpg

侯先生的眼睛有残疾,尽管出门都带有盲杖,但从今年春节以来,侯先生已经在这里被窨井多次绊倒,尤其3月21日那次,侯先生摔得不轻。

3.jpg

而630和第1眼记者在现场还了解到,除了侯先生这样的残疾人外,还有很多路人都在这里被窨井绊倒摔伤过。

4.jpg

630和第1眼记者发现,在变电箱的背后还有一个同样突出地面的窨井,而这个窨井的前面放置了一个废弃的蓝色水马。

5.jpg

不过,这个废弃的水马并不能起到防护作用。侯先生表示,要真正消除隐患,现场的两个窨井就应该设置醒目的警示标志,并增设相应的防护设施。

6.jpg

随后,630和第1眼记者拨打城建热线电话反映了这一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落实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道路改造留下“拦路虎” 侯先生连摔四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