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保姆掌掴抱摔40天女婴后续:婴儿父母准备诉讼 保姆丈夫解释不出面缘由
04-01 20:23: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个多月前,市民樊先生夫妇喜获掌上明珠。3月13号,他们以五千元的月薪,聘请了王大姐作为孩子的保姆。王大姐五十多岁,她的丈夫和孩子都是樊先生妻子的前同事。樊先生夫妇平时上班忙,为了能看到女儿,他们在婴儿床对面安装了一个摄像头。3月17号,家里只有孩子和王大姐两个人。妈妈想念女儿,工作间隙,打开了摄像视频,结果让她大吃一惊。

新闻播出后,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孩子父亲樊先生告诉我们,前几天给孩子剃胎毛的时候,他们在孩子的头上发现了一个伤疤。

樊先生表示,他已经预约医院,对孩子做一个全面检查,看看是否有内在的伤情。同时,他们聘请了律师,准备提起诉讼。

事情发生快半个月了,保姆的家人一直没有出面和樊先生他们联系。樊先生表示,于情于理都不应该。既然对方不出面,樊先生夫妇就登门拜访。

与昔日的同事、保姆王大姐的丈夫刘先生一见面,孩子的母亲有点激动。在双方冷静下来后,记者和刘先生进行了交流。刘先生说,他的爱人王大姐没有经过专业培训,做出这样的举动完全是一种习惯。

对于刘先生的回复,樊先生认为对方还是没有认识到殴打婴儿是一种伤害他人的行为,更是一种违法行为。这样的态度让他很难接受。

而刘先生这边告诉记者,因为当事人是王大姐,人又在拘留中。除了一个监控视频,他其实也不清楚情况,所以一直没有出面找樊先生他们沟通。

另外,刘先生表示,如果经过医学鉴定,孩子有伤情的话,他们也会承担起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原标题:新闻追踪:被打婴儿父母准备诉讼 保姆丈夫解释不出面缘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