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逐梦他乡情系故乡,返乡创业置业的巫山人逐年增多
03-22 21:44: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8).jpg

△参加“首期逐梦他乡巫山人返乡置业推广行动”的巫山人在三峡•云嶺江山生态康养小区合影。

在外地创业的巫山人杨先生,参加了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近日举办的首期“逐梦他乡巫山人”返乡置业活动。当他随队来到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在三峡·云嶺江山的观景台前,云雨之中,群峰俯首,巫峡风光尽在眼前。唱着《故乡的云》,吟着“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的诗句,杨先生眼眶湿润了。他说,外出闯荡这么多年,故乡永远在他心底最重要的位置,回归的渴盼已在他内心升起,他这次回来,就有回乡创业置业的打算。

GetAttachment (16).jpg

△站在三峡•云嶺江山生态康养小区,长江盛景尽收眼底。

同杨先生一样,改革开放以来,众多勤劳勇敢的巫山人逐梦他乡,不少人事业有成,闯出了一片天地。可故乡在他们心中是无可取代的。巫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管委会主任雷瑞新介绍,巫山近些年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吸引了不少外出的巫山人回乡创业置业,外出人员数量“回流”逐年增多。

GetAttachment (15).jpg

△在外工作及创业的巫山人正在观看项目介绍。

在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展览室,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红斌向20多位有意返乡创业置业的人员,介绍了度假区的布局和发展,让大家感受到这个天然氧吧的美好前景。

“我觉得这个产品很不错,有核心竞争元素,那就是康养。”在参观了重报集团巨资打造的三峡·云嶺江山项目后,重庆市巫山县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杨登权说,他将在“朋友圈”努力推介这一个康养之地。

GetAttachment (13).jpg

△位于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内的三峡·云嶺江山生态康养小区。

“三峡•云嶺江山”坐落在巫山生态康养度假区核心位置,集养生、休闲、度假为一体。项目充分考虑到客户生活的便捷和升值空间,性价比高。生活在三峡•云嶺江山,可轻松游览长江三峡沿线的各大景点,还可借助巫山机场和郑万高铁快速往返重庆、北京、上海、昆明、武汉,实现家园、景点、城市之间的快速联接。项目去年一亮相,就受到了客户的青睐。

GetAttachment (17).jpg

△小区环境优美。

“看了度假区3D效果后,非常震撼。”重庆市多亮商贸有限公司的向久军说,就像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巫山城”,他认为度假区非常有投资价值。

在重庆同喜文旅有限公司柴伟看来,三峡·云嶺江山等康养项目自然条件好,未来的发展潜力大,还有着特别的意义,那就是助力乡村振兴。

GetAttachment (14).jpg

△各种游玩设施一应俱全。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助推巫山发展,重报集团乐意牵线搭桥,引导巫山成功人士返乡创业置业,“逐梦他乡巫山人”返乡置业活动也还将继续举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圣泉 黎静 摄影 刘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