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野生猕猴现身居民小区,耍了两个星期每天都来
03-22 20:38: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22)日上午,记者接到热心市民的电话称,有一只猴子出现在万盛广进尚都居民小区,记者随即赶往现场。

来到现场后记者发现,这只猴子正是3月8日中午出现在万盛天馈线检测实验室厂区的那只,当时它的左脚受了伤。居民们说,小猴子在小区里待了两周时间了,没有破坏任何公共设施,也没有扰民,大家看它可怜还经常拿食物去喂它,这一来二去,小猴子也跟大家熟络了起来,每天上午和下午都会出来玩耍。

据万盛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初步判断,这只猴子是猕猴,为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他们已经与市动物救助中心取得了联系,将在23号到现场来,寻找时机对猕猴进行诱捕和救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果 向东海 翁小鹏 刘强

原标题:野生猕猴现身居民小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