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临产孕妇路边跌倒,众多热心市民相助
03-20 19:18: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昨天下午,一名孕妇在大坪英利国际附近的人行道上突然跌倒,不少热心市民赶紧上前帮忙,市民明先生用手机拍下了现场画面。 

1.jpg

明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6点过时,这名孕妇行走至大坪英利附近的公交站时不慎跌倒,当时她手上还提了两口袋东西。由于担心胎儿受到影响,孕妇吓得哭了起来。

当时,附近不少热心市民都上前帮忙,有的安抚孕妇的情绪,有的拨打120求助。虽然孕妇的一名朋友也赶到了现场,但由于女子临盆在即,大家都不敢随意挪动她。

明先生说,刚开始孕妇情绪很不稳定,但在大家的安抚劝导下,她很快平静了很多,热心市民还一直陪着这名孕妇等待急救车的到来。

6.gif

随后,120急救车将孕妇送往附近医院。据记者事后了解,这名孕妇被送到医院后做了初步检查,目前身体和腹中的胎儿均无大碍,已离开医院回到家中休养。

7.jpg

在这里,我们希望这名孕妇和肚子里的孩子都平安。同时,也提醒其他市民,孕妇外出活动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是有家人陪同,以免发生意外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原标题:临产孕妇路边跌倒 热心市民上前相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