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闻书香 重庆图书馆24小时城市书房恢复开放
03-02 12:09:47 来源:新华网

3月1日一早,24小时城市书房就有读者前来自习。新华网 耿骏宇 摄

新华网消息,智能管理、自助借阅、24小时自助借还……3月1日,重庆图书馆24小时城市书房恢复全天候开放运营,成为一方阅读的精神角落。

据了解,重庆图书馆24小时城市书房位于该馆北门外侧,面积200平方米,现有藏书5000余册,配置自助办证机、自助借还机、数字资源下载机、读者阅读电脑等,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这里,读者24小时皆可享受自助办证、图书自助借还、自习阅览、无线Wifi等服务。

一间美好的城市书屋,展示着城市独特的气质,也让忙碌的都市人有一处心灵的栖息地,让阅读变成一件近在咫尺的事。

24小时城市书房为城市阅读者们打造出了一个阅读的精神角落。新华网 耿骏宇 摄

工作人员在24小时城市书房内整理书籍。新华网 耿骏宇 摄

读者在24小时城市书房内自习。新华网 耿骏宇 摄

读者在24小时城市书房内自习。新华网 耿骏宇 摄

读者在24小时城市书房内选择书籍。新华网 耿骏宇 摄

读者在24小时城市书房内选择书籍。新华网 耿骏宇 摄

重庆图书馆24小时城市书房外观。新华网 耿骏宇 摄

原标题:又闻书香 重庆图书馆24小时城市书房恢复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