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友反映两江新区鸳鸯片区公立幼儿园入学难 官方回复来了
03-02 10:50:3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消息,3月1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两江新区鸳鸯片区公办或普惠性幼儿园入学难问题,希望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对此,两江新区教育局进行了回复。

“本人居住于重庆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金岭社区美利山小区,家中有今年幼儿园适龄入学儿童。”一位网友留言称,小区周边的三家幼儿园均在2600元/月以上,普通家庭负担起来困难。稍微近一点的公办幼儿园(翠云小学附属幼儿园)名额十分紧张。想要舍近求远,大人小孩辛苦一点,读远一点的公办或者普惠性幼儿园,名额又有限。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推出一些实质性的解决方案。

对此,两江新区教育局进行了回复。回复中称,两江新区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发展工作,采取新建、插建、回购等途径增加普惠性学前教育学位供给。另外,教育行政部门会同规划建设部门,督促开发商加快在建幼儿园建设进度,已竣工幼儿园及早办园,以缓解部分区域入园难问题。

此外,根据网友提供的地址,两江新区教育局还推荐了距离其家较近的两所公立幼儿园联系方式。

LOCAL202103020902000529216652592_副本.png

原标题:网友:两江新区鸳鸯公立幼儿园入学难 部门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