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虎牙被抬员工当事人:已收到开庭通知 下周仲裁庭见
03-02 10:21:58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虎牙员工自曝被HR抬出公司”事件有了新进展。3月2日早间,微博账号@虎牙被抬员工当事人发文透露,已收到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开庭通知,下周仲裁庭见。

2020年11月7日,一名自称虎牙前员工在微博发声称,长期以来遭到直系领导的冷暴力导致抑郁,现被暴力辞退。该员工拒绝签署辞退书后,虎牙公司HR带着五个人将其抬出公司,也无法带走个人物品,拖抬过程中该员工头部受到多次撞击导致心理和身体双重受挫。

对此,虎牙直播发布相关声明表示,在季度例行检查调查期间发现该名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等违纪行为,严重违反了虎牙公司价值观,遂决定同该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原标题:虎牙被抬员工当事人:已收到开庭通知 下周仲裁庭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