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七旬老人小区内摔倒 责任该谁负?
02-10 07:36: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北区百年佳苑小区的杨先生,在住家楼下的大厅内摔伤,他想知道,这个责任到底该谁来负呢?1月13号中午,杨先生下楼到小区内散步,刚走出电梯就摔倒了。

地上有水,附近又没有警示标志,杨先生不小心滑倒。物管公司人员闻讯后赶到现场,保洁员将地上的水清理干净。工作人员则将杨先生送到医院治疗。

医生开了药,建议杨先生回到家里调养,如果出现不适,随时到医院就诊。

前几次治疗,物管都支付了费用,不过对于后续治疗的花费,双方发生了争议。

物管工作人员介绍,小区业主将垃圾提下楼的时候,不小心将水滴在地上,他们也经常在清理。这次的事,公司已经支付了1300多元治疗费,其中有800多元是自己私人垫付的。现在公司不愿意继续垫付治疗费了。

双方的协商顿时陷入僵局。采访中,有不少市民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如果没有地上那滩水,这事还真怪不到物业头上。

对此,律师认为,按照《物业管理条例》和《侵权责任法》的规定,业主和物管公司均应承担一定的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潘斌

原标题:七旬老人小区内摔倒 责任该谁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