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毕业女员工被已婚男上司带去开房后身亡 嫌疑男子被刑拘
02-09 18:04:4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网消息,1月24日凌晨,广东佛山市高明区一名23岁的女子陈某梅酒后被上级主管带入公寓酒店内开房。几个小时后,陈某梅死亡。

2月8日,家属从警方拿到的尸检报告显示,陈某梅因七氟烷(注:七氟烷系麻醉药品)中毒致急性呼吸、循环功能障碍而死亡。2月9日下午,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对外通报称,39岁的男子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警方刑拘。

陈某梅的舅舅莫先生告诉澎湃新闻,陈某梅今年23岁,2020年6月拿到大专的毕业证书。2020年12月27日,陈某梅入职梅州市敏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作地点在佛山市高明区。然而,工作不到1个月,陈某梅就出事了。

事发后,莫先生了解到的情况是,2021年1月23日晚,陈某梅和上级主管彭某等几人一起去吃宵夜,当时吃的是石锅鱼。之后,他们一起去KTV唱歌喝酒。24日凌晨2时左右,彭某先去一家公寓酒店开好房,约十分钟后,他再带陈某梅进入酒店。凌晨5时许,彭某外出买早餐,后返回公寓酒店,并让服务员开房门,发现陈某梅不对劲,遂报警。

莫先生说,据公寓酒店附近的监控视频,当时,彭某搀扶着陈某梅进入公寓酒店,可以看出陈某梅已经喝多了。他见过彭某,彭某承认其已婚,当晚和陈某梅发生了性关系。

莫先生表示,事发后,陈某梅生前所在的公司安排了一名人事经理跟家属沟通,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澎湃新闻多次致电该人事经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2月9日下午,佛山市公安局高明分局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高明公安”通报称,1月24日6时许,110接报警称:高明区某公寓房间内,一名女子酒后昏迷不醒,需要救护车救助。辖区派出所民警和医护人员迅速到场处置。经医生确认,该女子已死亡,警方随即介入调查。

经查,该女子陈某梅(23岁)与报警男子彭某(39岁),同为某建筑工程公司资料室员工,陈某梅于2020年底入职。1月23日22时许,彭某与陈某梅一起宵夜,随后两人前往卡拉OK唱歌喝酒;次日凌晨2时许,两人入住某公寓同一房间;6时许,彭某电话报警。

通报称,警方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结合第三方机构法医鉴定意见,发现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已将其刑事拘留。同时,相关各方积极开展善后工作。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莫先生告诉澎湃新闻,他们都是广东茂名市化州人,陈某梅出生一个贫困家庭,其母亲天生聋哑,而父亲也是残疾人,其眼部有残疾,离家出走十多年。陈某梅和哥哥靠外公外婆、舅舅等亲属救济生活、读书。

莫先生说,陈某梅从小跟他们一起生活,在他们眼中,陈某梅很懂事,不喝酒,他还参加了陈某梅的毕业典礼。陈某梅出事后,她的父亲接到通知已经回来处理后事。

原标题:佛山警方通报“女孩酒后被带去开房后死亡”:嫌疑男子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