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易云音乐称酷狗抄袭 酷狗音乐CEO发朋友圈回应
02-02 15:28: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2日,网易云音乐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喊话酷狗音乐,怒怼后者抄袭其部分功能。网易云音乐称,“ 酷狗音乐‘山寨办’成立以来,一直以将网易云音乐新功能酷狗化。”

image.png

网易云音乐表示,“一周前,公司发现,酷狗上线'跟听'功能,对网易云音乐'一起听'的模仿到了像素级的地步”。

无独有偶,此类的“模仿”不止一次。网易云音乐指出,2020年4月份的7.1.10版本上线“云贝推歌”功能:粉丝可以用“云贝”为喜爱的音乐进行推广和支持。三个月后酷狗音乐上线了“音乐推”功能。

以下为网易云音乐内容全文:

001StgMtly1gn8znu13ucj60ric2wx6t02.jpg

对此,酷狗音乐副总裁谢欢发朋友圈疑似回应网易云音乐:原来我2006年做的QQ一起听功能,竟然有如此深远的战略意义,找到当年的需求文档回味下,我能不能告别人山寨了我呢?

image.png

视频截图

那么,你认为抄袭了吗?

资料来源:网易云音乐、@老板联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