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重拳整治老旧小区消防通道违停 劝说不听就拖移
01-31 11:38: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春节临近,火灾预防等级不断提高,消防通道保畅工作成为春节安保工作的重心之一。连日来,针对老旧小区,九龙坡区警方启动了消防通道违停整治行动。将出重拳疏通“生命通道”堵点。

1月30日,民警来到冶金路,对沿途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进行劝离、拖移。记者看到,消防通道旁边就是醒目的禁停标志,但乱停乱放的现象依然存在。有的停在学校门口的黄线区域,有的干脆直接摆在医院门口,漠视生命通道,周边的居民对此诟病已久。

据了解,针对老旧小区消防通道被占用的情况,九龙坡警方对辖区逐条道路、逐个街道、逐个小区深入排查。目前,冶金路、黄杨路、彩虹路、石坪桥横街等10多个路段被列入第一批重点整治区域。

警方提醒,春节期间,交巡警将配合消防、城管等有关部门以及辖区派出所持续开展联合路面执法,集中整治在市政道路、街道社区、居民小区消防通道内乱停乱放机动车等影响消防车通行的行为。请广大驾驶员避免在消防通道及周边通道违法停放车辆,让消防通道始终保持净化,让“生命通道”时刻保持畅通无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敏 陈梦莲

原标题:九龙坡区: “重拳”整治老旧小区消防通道违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