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轻信网友不幸中招 女子卖车贷款被套路24万
01-28 23:39: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沙坪坝区天星桥的唐女士很着急,网上投资赚了182万,可偏偏却无法提现,而且自己之前还投入了24万元。

唐女士告诉记者,最近她通过一款聊天软件认识了一位网友,一开始两人也就是聊聊天,可没过几天,这位网友就说要给她介绍一款投资软件,并通过qq发来了下载链接。手机下载app后显示,这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陆金所,不仅可以投资,而且还有娱乐功能。网友表示,先帮忙充值了500元让唐女士玩玩。

花朋友的钱押大押小,唐女士一开始抱着玩游戏的心理,结果却发现自己手气很不错,很快就赢钱了。

紧接着,这位网友告诉唐女士,还有另外一种娱乐方式,就是这款网络平台可以抽奖。

唐女士告诉记者,她自己当时也就是充了几千元决定去试试手气,谁知道,这抽奖非常简单,而且中奖特别容易。

中奖虽然容易,可要把奖金取出来,却需要花钱激活奖池里的奖金。此时网友又告诉唐女士,他出大头,唐女士出小头,两人一起去领奖。

随着抽奖的不断进行,唐女士很快陷入了中奖的快乐中,在这位热心网友的帮助下,唐女士也投入了不少,把车卖了,还贷了款,充了24万元进去。她在这款陆金所app中的财富也很快飞涨,从50万到90万再到182万,这个时候,唐女士觉得见好就收,不想再玩了,于是就想着要提现。但是平台告诉唐女士,因为唐女士违反了平台的操作程序,他人帮她的账号充了钱,于是把唐女士账号冻结了。如果要解冻账号,唐女士需要再次充值98万元。唐女士在一家超市做营业员,哪里有98万元呢?当她再去找那位网友时,对方告诉她,可以帮她充值95万,唐女士只要充3万。这个时候,唐女士终于清醒过,于是她赶紧报了警。

回家以后,唐女士又从网上下载了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官方陆金所app,发现这款正规的app就是做保险金融和理财的一个金融交易信息服务平台。里面的内容和自己那款app完全不一样,哪里有什么押大押小和抽奖之类的东西。以前的那款APP,就是一个骗局。

唐女士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千万要警惕这些骗人的套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原标题:轻信网友不幸中招 唐女士被套路24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