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气又好笑!男子“跨栏”踩空 连人带护栏哗啦啦全倒下……
01-27 13:49:00 来源:视界网

72fa95980fff5111e76e217e59c6400.jpg

视界网消息,1月24日下午,合川交巡警南津街勤务大队民警巡逻至涪江一桥南桥头附近时,发现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倒在地上,妨碍车辆通行,刚开始,民警以为是小车不小心撞了护栏逃逸,结果调取公共场所视频一看,让人哭笑不得。

0e88785afd77da9c0e7beefdf262fc2.jpg

视频显示,当天下午3点多钟,一身穿黑色棉衣、手提白色塑料袋的中年男子为了抄近路,翻越护栏,结果翻过去时一脚踩空,连人带护栏摔倒在地。

据了解,男子翻越护栏位置的右前方50米内有地下通道,左前方50米内是合阳中学的人行横道,可他却贪图一时方便,将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所幸当时护栏倒下时没有车辆驶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文明安全过公路,城市文明需要大家的参与。

唐杰 杨小力 周虹余

原标题:男子翻跨栏 结果尴尬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