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金龙路社区举办“关爱退役军人”迎新春座谈会
01-27 11:5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之际,在落实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渝北区龙溪街道办事处金龙路社区党委、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重庆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下属的三个党支部,于2021年1月22日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增强国防意识、关爱退役军人、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迎新春座谈会。

QQ图片20210127120645.jpg

参与活动的退役老兵们欢聚一堂,回忆军旅生涯,共叙战友情谊,展望美好生活!并表示“要初心不改,永葆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革命本色,积极干好本职工作,大力支持社区建设”。

会上,金龙路社区党委、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

QQ图片20210127120550.jpg

会后,金龙路社区、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院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退役军人送去了春节慰问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通讯员 江华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