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叔上高速走路回家 都是那杯酒闹的
01-21 17:18: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一位大叔不听收费员劝阻,在白沙收费站附近屡次试图进入高速公路。1月21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三大队通报了这起行人上高速的案例。

执法人员到达白沙收费站后并没有发现行人,通过询问该站收费员得知:有一位身上有酒气的大叔因找不到回家的路,几次三番折回准备上高速公路徒步回家,收费员多次劝返。但老人家扬言如果还找不到路就要“冲上高速”。

执法人员不放心,就在收费站一边检查车辆一边观察。果然,没过几分钟,执法人员看见一位大叔从白沙镇红绿灯处径直走向收费站。执法人员立即阻拦并询问情况。

GetAttachment (10).jpg

经了解,大叔姓刁,今年62岁,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蒲剑村4组,独居。由于自己在白沙镇的兄弟生病需要照顾,就前往白沙镇兄弟家里住了几天。当天晚饭喝一杯白酒后,刁大叔从兄弟家里出来,准备回家却找不到路,大叔凭记忆不知不觉走到高速公路收费站,觉得上高速的路很像回家的路,就屡次三番想上高速回家。

执法人员根据老人提供的地点,通过询问过路人打听到了大概位置,就在白沙场镇上的川江医院附近一个偏僻的地方,离收费站相反方向有1公多里路,回家根本不需要进入高速公路。

考虑到大叔的年纪,酒后头脑不清晰,为确保安全,执法人员边走边打听,终于将其送到家门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