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苦等数日不现身 两位好心人焦麻了
01-15 19:50: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上新街的居民王大妈是一位热心人,最近十来天,她一直在着急地四处打听,等待着一个人的出现,但这个人却迟迟没有现身。

事情还要从上周一说起,当天上午,王大妈和老伴儿买菜回家,路过上新街转盘附近一个副食品商店时,眼尖的王大妈在商店门口有了发现:地上竟然有一堆钱!

商店门外过路行人很多,王大妈把钞票捡起来后,赶紧询问周围人是不是掉了东西。路上行人纷纷摇头,都说自己不是失主。

这些钱会不会是副食店里的人弄丢的呢?刚好,副食店的老板刘先生也是王大妈的熟人。经过核实,这些钱也不是副食店方面丢失的。不过呢,刘老板店里几天前新装了监控摄像头,稍作查看,他们就从监控录像中找出了这笔钱的真正主人。

630-第1眼记者采访时,刘老板头天刚刚因病住进了医院,没有他的手机,无法调看监控视频。630-第1眼记者拨通电话时,刘老板正趴在病床上,背上扎满了银针,周身疼痛。不过,他还是详细地描述了监控视频中失主的情况。

刘老板说,这位失主是常来店里买烟的老顾客,只知道是一位退休工人,但姓甚名谁?电话多少?家住哪里?他是一概不知。当天,王大妈和刘老板商量之后决定,这笔钱就先放在副食店,等这位退休老人再来买烟时便能物归原主。

刘老板当时掐指一算,这位失主最多两天就会来店里买烟。可没想到,现在已经过去十天了依然不见人影。刘老板自己着急不说,急性子的王大妈,更是不停跑来店里询问。

王大妈说,希望这位退休的老工人在看到我们的新闻以后,赶紧到副食店领回自己丢失的钱,也让她和刘老板不再为此事着急。希望很快能传来好消息,在这里我们也要为热心的王大妈和刘老板他们点个赞。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张洪涛

原标题:苦等数日不现身 两位好心人焦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